各個主題


                                  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喜歡分享的內容請幫我再FB上面按讚~
                                  請先進們幫我去峰樂器 FaceBook按讚和關注一下QQ

手做的溫度 木吉他 acoustic guitar 古典吉他 classical guitar 店錄 換琴衍 refrets 開箱文in峰樂器 開箱文in峰樂器 電路系列 瘋吉他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韓姓某街頭藝人的 Takamine 換弦~

幫韓姓某街頭藝人換弦




身邊有2位街頭藝人都拿這把琴!!



這是要換上的產品 
目前店內的是上一個版本。今天年尾時 D'addario 有做大改版,等到目前商品消耗完以後才會進新的一批!! 新版本的EXP 單價變高了!~ 所以想要便宜一點的可以趕快跟我買啊~~~~!!!

EXP 11


上圖就是某韓姓街頭藝人!! 出沒地點 新竹護城河以及大溪。偶爾會出現在內灣火車站前的表演場地。

裝心弦中.....


老齊 線圈式拾音器
也沒裝很久,但礙於街頭藝人的工作。偶爾要淋淋雨之類....。金屬螺絲都有點生鏽了。這個拾音器是在我這邊買的唷~~ 如果有需要可以來店洽談~~ 本店消費者提供免費安裝呦~


因為每次都丟過來換弦,所以指板都有定期上油。看這指板顏色這麼深這次就不上油了。


上次也是使用EXP11 耐鏽蝕程度還不錯。但是因為金屬弦有些老化。聲音已經變得有些硬。


聽說這是老闆的英姿!!  記得到我的店家網站案讚啊~!!









後記

自從開店後接觸了很多的街頭藝人,主要都要感謝這位韓姓某街頭藝人介紹。街頭藝人真的是比我想像中還要辛苦的工作。不論各種情況都要站在台上唱歌。還聽說碰過流浪漢鬧場,警察驅趕等等...。當然更不要說當地居民投訴,這是一定會碰到的事情。一站上舞台就必須表演至少4~6小時,中間要上個廁所還怕東西被偷走....。

大家以後如果在路上有看到街頭藝人,不妨停下腳步欣賞他們的才藝。也請大方的給予它們一些獎勵吧。就因為有了合格證照去表演的街頭藝人,我們的街道才會如此的美妙。









-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