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主題


                                  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喜歡分享的內容請幫我再FB上面按讚~
                                  請先進們幫我去峰樂器 FaceBook按讚和關注一下QQ

手做的溫度 木吉他 acoustic guitar 古典吉他 classical guitar 店錄 換琴衍 refrets 開箱文in峰樂器 開箱文in峰樂器 電路系列 瘋吉他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上次錄影音失敗之後......

這次再找了高手來彈 我再錄錄看!!!

主角就是這位帥哥!!
李宗諺 帥哥!!!





場地佈置跟上篇是一樣的!

Mic還是上次哪一隻。AKG 電容麥克風!但是這次我把麥克風立起來離聲音源遠一點點。

像機還是這隻,但這次只是意思意思錄個影像。沒有特別取角度,所以把相機放在櫃檯上。


這一個 take 錄了有8分多鐘,再挑其中一段比較有連續性的。選取後複製出來。


在針對這一段聲音進行編輯。 因為距離有一點點遠,所以大部分的聲音收音都在 -12dB的音量上,有部分的音量有到達 -6dB。如果直接將這些聲音做放大,有些較大聲的地方會變成破音。 所以事前要先修整一下那些較大聲的點。最後再把音量放大!!


最後再剪輯一下,加上開頭跟結尾圖圖片跟過場切換。礙於現在技術很差,不會做太多的動畫。以後會朝 PewDiePie 的華麗風格努力!!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轉檔。如果影像沒有很複雜,我的電腦轉2分鐘影片轉成 1440P 大約要40分鐘左右。4~5分鐘的影片就要轉到將近一個半小時左右!!
在來就是上傳Youtube 這就快很多了。大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上傳完畢。


https://youtu.be/KWoQqkN8zxw
結論我們就可以記錄這位帥哥彈琴帥氣的影像!!



後記
原來拿暈倒系統處理聲音其實還可以處理得很不錯,雖然現在技術還不是很好!! 但是我相信我多做,就會越來越好了~!!!










-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