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主題


                                  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喜歡分享的內容請幫我再FB上面按讚~
                                  請先進們幫我去峰樂器 FaceBook按讚和關注一下QQ

手做的溫度 木吉他 acoustic guitar 古典吉他 classical guitar 店錄 換琴衍 refrets 開箱文in峰樂器 開箱文in峰樂器 電路系列 瘋吉他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30吋 烏克麗麗裝拾音器

這是從一把壞掉的ukulele 上拆下時音器裝上另外一把琴的改裝

原本烏克麗麗上的收音是下弦枕的piezo,而且使用吉他尺寸的收音piezo。所以在左右兩邊都有鑽洞讓piezo可以塞的進去。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側面板開槽。粉緊張會不會手賤失敗!!


接著我在周邊先打些洞讓我的達路機可以直接進去,然後挖洞。

接著就可以把控制放進洞裡啦~!! 其實這個我有點失手!! 但還好控制放進去後就可以蓋掉挖歪的地方。好險不影響!!

這是在網拍上買來的軟式piezo的拾音器。因為原來的是硬式,在拆裝橋位置時被我弄壞了!!
QQ

保留原本的頭連接到控制盒內


原本的output jack也因為尺寸不合無法裝,所以我換了一個木吉他用的output jack。


拆出來整理線!!

重新整理一下piezo線,讓線比較安全也不會有其他的干擾狀態!!




最後來測試一下吧!!~~!!







後記

這算是我的初體驗吧! 雖然搞砸了一些東西。但是整體來說算是happy ending。也感謝蘇老師可以相信我,把琴讓我改造!讓我累積一些經驗!

這是吉他的拾音器直接裝在烏克麗麗上!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吉他專用烏克麗麗專用!都是話術啊~~

無論如何~!! 這是把很好玩的琴 聲音也不錯!!












-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