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主題


                                  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喜歡分享的內容請幫我再FB上面按讚~
                                  請先進們幫我去峰樂器 FaceBook按讚和關注一下QQ

手做的溫度 木吉他 acoustic guitar 古典吉他 classical guitar 店錄 換琴衍 refrets 開箱文in峰樂器 開箱文in峰樂器 電路系列 瘋吉他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木吉他拾音器安裝小技巧 Skysonic T-901 902

Skysonic T-902 安裝在 Sigma Guitar JR-40 





這顆可以說是當今世上CP值最強的磁力線圈式木吉他拾音器吧!!


今天重點不單單是推薦拾音器,另外一點是鑽洞安裝的小撇步!




首先木吉他有幾種做法。木吉他的背帶釘是否要保留。


保留的好處就是背帶是固定在原本的背帶釘上。固定在jack頭上時最常見的問題是。jack頭會因為在使用時晃動,久而久之就會變鬆。如果定期都會檢查就沒有關係。但是如果久久看一次常常會因為鬆動而扯動內部配線而訊號產生雜訊。

缺點就是你要多鑽一個洞。屁股就會有兩個東西的痕跡!!我是覺得沒差,比起jack頭鬆動而導致背帶掉下來的風險而言。我寧願多鑽一個洞~



如果要鑽在原本的位置,首先要拔掉原本的背帶釘。
然後我的習慣會在原本的孔洞先補一個實木的圓柱。沒有補的話大尺寸鑽頭會無法有施力點,而在孔附近抖動。造成的結果就是表面的漆被鑽頭刮花、刮爛。


貼上膠帶讓裂漆可能性下降。


有木有鑽的漂漂亮亮的啊~~~



再來就是把線頭裝上去就好啦~


這樣屁屁就美美的!!!!



順便換弦!  而外加碼多買了一組骨質弦釘!!
!! Gorgeous !!


這顆 T-902 最強大的地方就是它體積小!! 絕大多數的磁力線圈式的木吉他拾音器缺點都是體積大。而且主動式的電路需要吃電池,電池又要找個地方固定。他電池座設計在拾音器後方,也不用特地多找一個地方黏電池,也減少黏貼在琴身上的黏貼點。影響聲音的機會壓到最小、最低。





想要找把好琴而且完美的安裝拾音器在你的美琴身上嗎?!!

來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112號 找我吧  :D
















































後記

工商服務時間
========================================
從2016/12/5 ~ 2017/1/31 店內各項商品都有特惠唷
打卡留言安裝拾音器並有免安裝費的優惠
========================================


文凱老師 有點開心呢~~~

安裝拾音器這個工作其實不難,如果要自己動手也不難。只是自己裝有問題就自己負責囉~ 給人家裝,裝壞了你可以靠杯店家。 賺不了幾個錢,失手還要被靠杯。真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X!!!




-83

1 則留言:

  1. 因為我的吉他有內建拾音器(fishman)也有收麥的,不知你們現場可否測試T902, 順便問一下你們安裝這組多少錢?可刷卡嗎?

    回覆刪除